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結婚】對板橋希臘婚禮的總評價(總評70分)

籌備婚禮過程,接洽中最多不滿的其實就是婚紗吧,實在很不喜歡婚紗業文化,價格不公開不透明的價格,總是要在那邊心裡戰,很多細節都要等到後面才知道....想要好的東西都要加價...!

再讓我選一次,我真的要選婚紗工作室!,再一次告誡每一位還沒挑婚紗公司的朋友:第一次去婚紗店千萬別當天下訂

總評 (滿分100分)
價 格:75分  
業 務:65分  (業務太油條,價格、品項不公開透明)
攝影師:85分 (潘SIR很強,但有小可惜的點)
禮 服:69分 (任何一件都不會讓你有驚豔的感覺,而且舊舊的)
服 務:65分  (完全無彈性可言)
禮 秘:80分
造型師:80分



我覺得希臘的攝影師、造型師、禮秘都滿厲害的,但業務太油條了!
因為包套價格算是中價位,很多內容也跟著縮水或是變項加價!


工作人員的技術沒話說,但硬體普通
禮秘很有經驗可以針對新人挑選適合的禮服,但禮服不多不新也不夠漂亮,還好禮秘夠強這點可以補過去,只是別想在不加價的情況下可以穿到有驚豔感的禮服(加價要NT12,000)!

攝影師經驗很豐富,不用擔心當天不知道要擺什麼動作,臉太圓之類的,他們都會教你們擺動作調角色!但攝影攝備似乎沒有很好,少數原檔照片有顆粒過粗,模糊不清晰的狀況!

造型師也滿強的,對於拍婚紗的妝很會掌握,造型完成後也會拍定妝照。


中價位卻變向加價
包套含新郎黑白西裝外套、長褲、襯衫、腰封,但沒有含黑白背心,襯衫很薄,不穿背心整個很詭異!租黑白背心要2000元,改剩一件還要1500.....(這不是變向加價什麼是變向加價),但似乎板橋區中價位包套幾乎都這樣搞。

沒有加價加挑照片,連簡單美編都沒有,也沒有跨頁。如果挑水晶相本要扣兩張內頁照片也沒事前說明。

棒花普通,胸花很LOW。棒花一點都沒有浪漫的感覺,胸花是用跟拜拜很像的那種花。早知道我自已去花店訂了@@


流程不夠好、配合度彈性低
選片機制不好,挑片時照片無法放大看,等到修片時把照片放大才發現很多照片顆粒過粗、模糊

選片當天已付掉一半以上的錢,但卻連一張選定的電子檔也不能COPY,理由是「他們的系統沒辦法這樣做」,感覺滿不好的。


周六宴客,原定周四拿婚紗周五拿捧花,但因為沒有車子所以想改約周五一起拿,竟然被以「分開拿易拿錯」的理由回絕,其實就是他們想省麻煩,所完全不給新人彈性,這點真的爛透了!多花了小黃的錢跟時間很不滿

伴娘試穿改好禮服的時間竟然挑選沒有修改師的日子,跟業務抗議,卻只得到沒辦法的說辭!完全沒有替新人著想,只顧自己公司方便!竟然沒有修改師,那就提前改好試穿不就解決了嗎?為了伴娘服檔期犧牲伴娘!問他說到時候不合怎辦,業務非常天才的說,由他來改 ...........!@#$#%$%^%^&^(*_(+真是蝦到爆炸了,妳那位阿?很懶得跟她吵,但心裡是一萬個不滿意!

婚紗公司提供的溝通方式還停留在傳統的電話,無法用EMAIL溝通。即使有一個共用的EMAIL信箱,卻沒有人在看檔案...........連PDF檔都沒有軟體開................



優點也是要講一下
禮秘、造型師、攝影師很很強!
修片師很配合,做到三修配合度都很高!
禮秘很強抓得到新人想要的東西!
包套幫你所有事情一次搞定,很方便!



以下是我談的的婚紗包套規格,大家參考吧!


關於照片數
無18吋相本
無30吋放大相片
36張
12吋相本
相框*3
簽名綢*2
謝卡正反六款3張,共600張
加洗一張800(因為是12吋)
電子檔一次一定要買30張....

拍照婚紗:白紗*2、晚禮服*3。外拍1白2晚,棚拍1白一晚。
訂婚:晚禮服*2
結婚:白紗*1、晚禮服*2
伴娘服*2
花僮*2


總加價項目
新郎背心一件+1500(不租背心跟本就不能看....)
租中WISH 五小時1900+超時2小時600=2500


------
後記

其實我覺得自己算要求很高的人
也許因此選擇這樣的價位無法提供比較好的服務
其實籌備婚禮後到期,已可深深體會「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也就比較寬心一點了
但說真的再讓我選一次,我絕對要選婚紗工作室,起碼照片全拿,價格公開!

給希臘的總分數,抱歉,只有70分!


---END



2 則留言:

  1. 打擾了 抱歉 你好 你的婚紗照很漂亮^^祝福你幸福快樂!!
    不好意思 如果你不介意請問有多的謝卡或喜帖可以提供索取嗎
    單純想收藏 參考 謝謝^^

    回覆刪除
  2. 妳好,
    方便知道那是哪個sales嗎?因為近期要下訂?萬一碰到同個,後續影響心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