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結婚】決定婚宴餐廳(新莊)

一開始只不打算請太多桌數約會落在12-15,前幾家都是用這個數字談,但發現桌數少很難談,場地也不好找,後來又再仔細精算大約會落在15-20 (最後宴客當天是開了19桌)

一開始也只鎖定新莊的餐廳,在vw跟網路找到的資料一開始就鎖定:富基、新農園、晶宴
但後來因為實在做不出選擇,以及順路等因素有再多看了:新莊國際宴會廳、三重彭園、上海鄉村宴會廳。

以下依照順序寫出參訪的感想

富基
網路上滿多人辦在富基的,照片拍起來效果不錯
只是想不到已經提早將近八個月,合適的日子也都被訂光了,唯一一個日子還是第二順位,原來富基在新莊算滿夯的
不過因為適合的場地只有只有香榭廳,旁邊還有四、五個小包廂,擔心舉辦婚宴時還會有人在進進出出的...所以一開始就沒有考慮.....





新莊國際宴會廳
老媽說在這邊吃過感覺很好,加上在富基對面就順便看了
適合的廳在二樓,而且一上樓就有一個味道,場地看起來非常不怎麼樣....
接待的態度也不是很好,詢問酒水等等條件,只被回覆低消有20萬什麼都好說....等
最後只拿了菜單回家.....因為整體感覺實在太LOW,也完全我被排除



最後就剩這兩家在決戰了:

新農園
看完前兩家再看新農園,會覺得新農園真好!!!!!
網路上大家辦在新農園都有使用他跟翰品合作的飯店新娘房,但我去問的時候已經沒有續約了,新娘房是一般用餐的包廂,沒有廁所,到時候也會有一組桌椅在裡頭........
新農園有三個廳別,桌數容量大小是:和嗚廳、玉盟廳、合石廳。

適合我的廳別是「和鳴廳」底消15桌,場地為開放式的,只有裝屏風沒有門,有兩個投影布幕。
場地略小,沒有辦法走在兩個桌子中間,紅毯會在左邊,桌子在右側,而非紅毯兩側。
價格親切,感覺應該比較好談條件,大門門面不錯,大廳雖然在B1但感覺也還ok!
地下室停車場跟翰品共用,停車位格子很小,開車下去的通道也很小!


最後沒有選擇新農園的點在於和鳴廳可能會有嚴重的隔音問題。(在我決定餐廳之後,剛好有一個機會去吃喜酒,說真的菜色有點令人失望!點這裡看我之前去吃喜酒的菜色吧!)

官方有釋出相簿,在洽談時只能看菜單,連菜色的照片都沒有,不知是不是因為我的桌數比較少的緣故?!因為這樣上網找了很多相關的資訊,結果竟然讓我搜尋到的管方的相簿...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新莊晶宴
其實晶宴的門面很小,交通感覺也很亂(因為環狀捷運正在蓋),停車位跟車廠共用,而且在巷子裡,位置應該不好找,但一進大廳就氣勢非凡。

適合的廳數為B劇場、D劇場。
B:可納13-15桌(15桌會非常擠),有兩個布幕,在一樓大廳,感覺很好!
D:可納17-23桌(低消要23萬),只有一個投影布幕,在二樓,二樓有三個大廳,送客可能會是擁擠,且人來人往拍照不易。

B廳整個感覺真的很好,可是怕會爆桌,但D廳又不是這麼的完美,尤其我很介意布幕這件事情,但D廳的場地比新農園的和鳴廳大,整個場地就算座到17桌也很適舒服,完全不會有隔音問題,主持跟婚企也是一流的。


原本我是在D跟B之間舉旗不定,因為如果不選B廳,其實就不一定要辦在晶宴了,畢竟D廳的條件並不是很好阿!

但是又擔心新農園會有設備或隔音問題,最後會選擇晶宴,實在是因為我在隔音這件事上過不去,而布幕與送客問題都是可以被解決的,再加上我認為晶宴的服務態度是肯定好的沒話說的,來參加的賓客應該都會有賓致如歸的感覺!其實後來跟晶宴接洽也是有發生一些不滿,寫在這裡

不過真的很貴很貴又很硬很硬阿!!!!!!!

(布幕的部份,因為我實在太CARE了,在下訂後,還特地跟訂席小姐要求提供佈幕,橋了很久,晶宴終於願意幫忙加設一個佈幕,但因為桌數太多,所以後來沒有擺!)

D廳(這是裝修前)

2014年7月晶宴有一個大妝修,天花板與隔牆都不一樣了

大家有發現前後圖有什麼不一樣了嗎?沒錯,重新裝潢候布幕變小了!!!

之前因為很care佈幕,所以才強列要求要加一個布幕,結果他們裝潢候幕佈變小竟然沒有主動告知,最後雖然只有19桌,但晶宴說我太晚確定桌數不給加佈幕!實在有點不爽!

我想建議桌數跟我一樣在18-23的新人,就不用考慮新莊晶宴了,除非你對佈幕一點也不在意哦!




因為在晶宴跟新農園一直繞不出來,所以又多看了兩間


三重彭園
果然如果網路上說的,停車不易,連機車都很難停,門面跟進入大廳的感覺都不是很好
但宴會廳很棒,菜色也是網路上評價很高的,洽談人員也非常專業,解說得很詳細,還讓我們帶光碟回家討論菜單
適合的廳數是四樓時尚廳B廳,場地方長,有三個佈幕呢!!!!
可惜因為只剩晚宴的時間不符合文訂儀式的流程阿~~!!




上海鄉村宴會館
菜色100分、價格100%
可惜場地不是很喜歡,停車要用代客泊車的方式
菜色應該有60%以上跟晶宴重複(畢竟是同一個集團阿~哈)
雖然不會選擇這裡,但是心裡暗自決定,一定要找個幾會來上海鄉村吃飯!!!


-----
後記
其實不止考慮這些餐廳,有很多餐廳是一開始就出局了,像是場地也很棒的「終身大事」因為網路負評,我連去看都沒有去看。珍豪、真的好,因為交通/停車問題都出局。翰品則是因為桌數不足飲恨了。

因為長年居住在新莊所以希望喜宴這筆稅收是給新莊在地餐廳賺,才讓我在選擇的時候煩惱了一下,如果跨足到板橋台北其實選擇會多很多。但倒也不後悔選擇晶宴就是了!

2014年9月,新莊的典華也開幕了,我吃過蘆洲典華印象不錯,不過新開幕,很擔心會像翰品一樣人員有經驗不足的情況,所以也沒有考慮,不然菜色跟晶宴差不多,場地應該是好很多!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