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我的花花初體驗


準備婚禮的過程,每天都有查不完的資料

但在籌備的過程其實也滿有趣

有許多的人生的「第一次」發生在籌備期間

而且在愛上在準備婚禮小物、包裝禮物過程的幸福感


眾多婚禮小物中其中有一項捧花「乾燥花」, 在pinkoi逛完一大圈才決定的,這個乾燥花連我
自己都好想要哦!

結果自己也想學作乾燥花,一口氣買了好多書花了快兩千元阿....(其實覺得書一本300很俗啦)

還開始妄想結婚時能自己做自己的捧花

有時後覺得自己真的很容易被勾起興趣,而且興趣也太廣泛了吧,雖然都是在DIY這塊啦....


上周未就去內湖花市買了好多花阿~~~~^^

桔梗(一束130)
法國小菊(一大束100)
紫色星辰花($150)
洋繡球(超貴的,一支200)
還買了插花海棉$30
花用黏性膠帶$100
#22號鐵絲$30
一共花了740元,是捧花的錢了orz


回家弄有一整天才把花材處理好,腰都快斷啦......
接下來就記錄一下成果囉!



法國小菊
為了要做小花束買的
法國小菊便宜大碗,而且剪短後超可愛!!

剪短插在透明玻璃小瓶裡好有鄉村風哦!

大束的也很狀麗,其實應該可以放在地上!


桔梗
綠桔梗超美!
但似乎選到不太健康的花
可是在騎車回到家以後,花兒都垂頭喪氣的,感覺快掛了!

插在海棉裡的樣子,其實是亂插一通啦,哈哈!

剩下的花就直接插瓶了



星辰花
本來要拿來做乾燥花
不過因為顏色也很好看,拿了一小束來插


然後剩下的就跟綉球花一起倒掛乾燥囉


再來就是重頭戲囉
我親手綁的小花束哦
有桔梗、繡球花、法國小菊






最後這美麗的花束送給我的老闆囉!



以前喜歡花

但又不喜歡花的脆弱

總是不到一周就凋謝、爛掉、發臭



不過現在我知道

只好好好照顧他們

他們還是會儘最大力氣綻放美麗的!



最後請我的書本們進場囉



不過這些還是不夠滿足我

之後要去買更多關於捧花的書

捧花造型啦!


打完收工!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